Sam

这是Sam的置顶(无意义内容

朋友们好

  

我系Sam,也可以叫我Onacona(这个是我一位在美国的朋友给我起的,在印第安切罗基语里的翻译是白色之鹰),不过叫我啥都行,我也没意见。

目前主要的工作重心是战斗机与航空航天军事类,目前还在研究上色和画猫娘(bushi

  

很明显是军迷,老婆有很多(这年头军事类的没三四个不敢出门),大老婆肯定J20(什么人能拒绝八翼小天使呢)不过003啊东风17啊什么的都不能拒绝。爱好也有摄影,设备的话还是佳能,但玩过哈苏和莱卡(朋友的自己没钱)喜欢读书,尤其是历史类和杂谈,喜欢化学和物理但都看不懂,属于是爱好很理工但大脑不允许了awa

  

画画的内容的话……啥都能画吧,给我个素材就行,爱好肯定是军事题材之流,其他的……给钱我就画qwq,不过有一点我要强调的是,我画画的动机不是为了钱,只是单纯不满意很多现在网上能找到的机娘,所以决定按照自己的xp捏,所以风更应该会比较单调awa

  

现在主要玩的有mc(java不是网易)和现代战舰(某不知名司马手机游戏),重返未来1999,明日方舟,碧蓝航线和战争雷霆。曾经玩过包括但不限于:csgo(电脑带不动+技术菜)、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(包括重制版)、某个游戏V、TROPICO 5和6(小岛国家治理模拟器)、KSP(造火箭)、都市:天际线(造城市)、远哭5、皇牌空战系列。

  

有什么其他问题欢迎问我,共勉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